疑? 是我lag了嗎? 還是別家電信公司不是這樣? 之前買iphone4的時候,手機不是全球保,而是跟著神腦保而已(中華電信綁約,手機序號還查得到保固狀況)。 所以9月26號台灣就開始賣空機了? 還是台灣電信公司的iphone都變成全球保了? 如果不是的話,其實不用那麼擔心啦~ 而且這種東西又不是限量的,頂多只是晚點拿到,應該沒必要這樣自己嚇自己吧0,.0"。應該把這種精神多拿去關心兩岸議題才對XD
James Peng wrote:疑? 是我lag了嗎...(恕刪) 蘋果眾多產品之中。一直以來,就是IPHONE沒有全球保固,是,屬於地保固!頻段不同。SIM LOCK機台灣是不能用,怎幫你保固?全球保固iPOD,IPAD,iMac Apple TV,mac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