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遇曉 wrote:V20跟XR比?別...(恕刪) 先生我在講什麼你在講什麼?我在講v20輸入法跟google鍵盤差異還有v20的2k螢幕解析度你在講什麼?你跟我提dxo幹嘛 你不知道dxo是評測相機嗎?你該不會以為拿了蘋果就好棒棒群壓眾人吧還有如果你只是想爭辯的話你不需要為了引起我的注意發文順便私訊我發了一篇嘲諷的私訊安什麼心成熟一點吃飽太閒可以去FB某公社嘴砲那邊像你這般愛嘴的人很多時間也很多可以陪你慢慢嘴
99yen wrote:試試看這樣打吧這鍵...(恕刪) Gboard我使用到現在,唯一的缺點就是在盲打過程中,當中某一個注音符號輸入錯誤,Gboard無法單獨修正該注音符號,但是內建的注音輸入法(無論是標準或動態調整)是可以移動游標修正的,如果Gboard可以修正這點(還是App的設定中有這個選項,而我沒注意到?),然後把鍵盤加大,這樣Gboard應該就無懈可擊了!
ChuckDA wrote:蘋果手機用4年了打字還是誤觸...(恕刪) 我用ipad進入第八年,中文注音輸入一樣經常錯誤,真怪!實在有夠煩...奇怪的是,最早的ipad2錯誤率不高,反而ipad air / air2後,錯誤率高到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