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用4年了打字還是誤觸

晨曦遇曉 wrote:
V20跟XR比?別...(恕刪)

先生
我在講什麼你在講什麼?
我在講v20輸入法跟google鍵盤差異
還有v20的2k螢幕解析度
你在講什麼?
你跟我提dxo幹嘛 你不知道dxo是評測相機嗎?
你該不會以為拿了蘋果就好棒棒群壓眾人吧

還有如果你只是想爭辯的話
你不需要為了引起我的注意
發文順便私訊我

發了一篇嘲諷的私訊安什麼心
成熟一點
吃飽太閒可以去FB某公社嘴砲
那邊像你這般愛嘴的人很多
時間也很多可以陪你慢慢嘴
鍵盤不會動,誤觸與你手指有關,與其它因素無關。
ChuckDA wrote:
我從蘋果6開始用

...(恕刪)
改用以英文鍵盤打字的漢語拼音、嘸蝦米。

連㊀、%、°C、$、¥等都不用換畫面。

taiwandd11 wrote:




對啊。XR機...(恕刪)
綠, u 改 v

熟了就沒事了。
Badpenguin wrote:

之前看大陸的直播就...(恕刪)

99yen wrote:
試試看這樣打吧這鍵...(恕刪)


Gboard我使用到現在,唯一的缺點就是在盲打過程中,當中某一個注音符號輸入錯誤,Gboard無法單獨修正該注音符號,但是內建的注音輸入法(無論是標準或動態調整)是可以移動游標修正的,如果Gboard可以修正這點(還是App的設定中有這個選項,而我沒注意到?),然後把鍵盤加大,這樣Gboard應該就無懈可擊了!
ChuckDA wrote:
蘋果手機用4年了打字還是誤觸...(恕刪)

我用ipad進入第八年,中文注音輸入一樣經常錯誤,真怪!實在有夠煩...

奇怪的是,最早的ipad2錯誤率不高,反而ipad air / air2後,錯誤率高到離譜...
隱地:看不起的人愈多,生活的情趣愈少。活到最後就只好剩下一個孤獨的自我。
99yen wrote:
先生我在講什麼你在...(恕刪)

連自己講什麼都忘了嗎..?

不知道是誰討論鍵盤中,順便講到相機XR不如V2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