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大大有沒有遇過這種狀況 ...一般IPHONE屁屁連結上USB線之後再插入電腦USB PORTPC的電腦應該會跳出一個畫面 , 有兩個選項然後可以在我的電腦下面看的到IPHONE的圖像但是小弟的IPHONE今天突然這個功能不見了相機照相正常 , 一切正常但是!! 我就不能把相片抓出來了阿!!!請問諸位有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 要怎麼解決 ...
最近有作了什麼事把「自動播放」的功能關閉了嗎?沒記錯的話,會跳出訊息是Windows的自動播放,而不是iPhone的問題喔。如果沒有跳出選項視窗,直接到檔案總管裡也會看到iPhone才是。--3. 最近有做了甚麼事 ? ... 把A片弄到IPHONE裡面看 .... 刪掉A片 --- 無效 這個有點好笑,不過還是恭喜你解決了問題。原來檔案太大也有關係,真怪。XD
fujiflimlin wrote:你要不要先備份再...(恕刪) lexnero wrote:最近有作了什麼事把...(恕刪) 在這邊跟各位報告一下解決方法前述1. 備份回復---無效2. 重刷---無效3. 最近有做了甚麼事 ? ... 把A片弄到IPHONE裡面看 .... 刪掉A片 --- 無效原因很簡單 ...照片+錄影 太大 .... 把照片刪掉幾張就解決了 ... 其實一開始是刪掉錄影檔 ...相機裡面的錄影檔 :686 MB照片檔 :233 MB刪到 7xx MB的時候才回復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