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大大有沒有遇過這種狀況 ...

一般IPHONE屁屁連結上USB線之後再插入電腦USB PORT

PC的電腦應該會跳出一個畫面 , 有兩個選項

然後可以在我的電腦下面看的到IPHONE的圖像

但是小弟的IPHONE今天突然這個功能不見了

相機照相正常 , 一切正常

但是!! 我就不能把相片抓出來了阿!!!

請問諸位有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 要怎麼解決 ...
文章關鍵字
普林斯頓 wrote: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有沒...(恕刪)


你要不要先備份再試試 iTunes 的回復功能看看?
最近有作了什麼事把「自動播放」的功能關閉了嗎?
沒記錯的話,會跳出訊息是Windows的自動播放,而不是iPhone的問題喔。

如果沒有跳出選項視窗,直接到檔案總管裡也會看到iPhone才是。

--

3. 最近有做了甚麼事 ? ... 把A片弄到IPHONE裡面看 .... 刪掉A片 --- 無效


這個有點好笑,不過還是恭喜你解決了問題。原來檔案太大也有關係,真怪。XD

                         LEX

fujiflimlin wrote:


你要不要先備份再...(恕刪)

lexnero wrote:

最近有作了什麼事把...(恕刪)


在這邊跟各位報告一下解決方法

前述
1. 備份回復---無效
2. 重刷---無效
3. 最近有做了甚麼事 ? ... 把A片弄到IPHONE裡面看 .... 刪掉A片 --- 無效

原因很簡單 ...

照片+錄影 太大 .... 把照片刪掉幾張就解決了 ... 其實一開始是刪掉錄影檔 ...

相機裡面的

錄影檔 :686 MB
照片檔 :233 MB

刪到 7xx MB的時候才回復正常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