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不想要有訊息提示視窗該如何關掉??

請教各位達人...
每次收到SMS訊息就會彈出訊息通知...
關到預覽也還是會有通知...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辦法可以關掉這個功能呢?
前提是我不想JB...
感謝各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