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iphone 在講電話時有時候會斷訊,然後按鈕覺得不是很好按,想說拿去送修他可以換一支給我(我的手機都被我亂摔~換一隻新德殼也不錯)!不知道送到笨腦那邊會不會讓我換......
個人積分:52分
文章編號:21902718
個人積分:52分
文章編號:2190621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