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有這樣的問題?3GS充電好像充不飽


如題,今年六月份購入的3GS 16GB

最近常常在睡前充電,醒來後要拔充電線時看到已經電量滿100%

拔掉後馬上變成99%

但不是每次都發生,而我也確定電池都充滿5~6小時以上



是電池開始發生問題了嗎?



還有偶爾也會發生充電線插上去要過個幾十秒才開始充電的情況,以前是插上去就馬上開始充




有沒有版友有類似情況呢?謝謝!
文章關鍵字
重新開機就好了
我有時候衝到滿他只顯示98%
重新開機後就變100%了
我也是這樣耶
不過我是充了一整個晚上 拔掉後98%
然後重開機之後就回復到100%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還可以正常使用
就繼續用吧 雖然看了很不舒服=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