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更新完 im+pro 沒多久就連不上msn,可是連接筆電電腦的msn還是可以連接上,試過 msn的軟體 im+ fring beejiveim 都連接不上,重新開機過網路設定也重置過,上網都沒問題就是連不上msn.請問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嘛?有解決的方案嘛? 不勝感激
文章關鍵字
今天的確比較難連,我也是這樣所以再等等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