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aximcom的網路分享器接iphone4,除了分享3G的bandwidth,可以分享wifi的bandwidth嗎?
文章關鍵字

chamberlain0731 wrote:
請問一下aximco...(恕刪)

如果iphone可以登入無線網路,其他設備應該登入阿,幹嘛還需要aximcom分享,這樣不是脫褲子放x嘛?

prettyboy wrote:
如果iphone...(恕刪)


殊不知 不是所有無線網路都是免費的(飯店)
一個Device 利用付費的機制上了wifi 再把他Wifi 分享出去
這樣 就付一個wifi 費用 多Device 可使用wifi

再者 他 可以單獨運作 不是所有訊號來源都得依靠phone 與iPhone 能不能連上 無關

回樓主
根據購買資訊 有這樣功能
你倒不如直接撥打客服 確認
You don't 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