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支手機使用同個apple id 出現大麻煩!!!跪求高手幫忙

首先
我與我的妹妹是使用相同的apple id
一開始似乎沒有什麼問題
下載東西都是一起使用的
看似很方便
但是大問題出現了...
我先升級到ios 5
接著我妹今天升級
結果可能是因為 i could的關係
我與我妹的電話簿資料共通了
雖然沒有什麼直接問題
因為這樣whatsapp會出現很多她的朋友
所以我就著手把她的電話簿朋友給刪除了
結果問題來了
因為共通的關係
所以我妹那邊的手機資料也消失了
非常悽慘
雖然把i coule的同步功能關閉了
號碼還是無法救回了

也讓我想還是辦個自己的帳號吧
帳號已經辦好了
但是是不是我的號碼得重新跟帳號做連結
才能與我妹的部分切除開來呢

我的問題是
以現在情況
如果使用我的帳號與號碼連結
並與我妹的帳號切除ios 5的關係
那是否之前的用我妹帳號下載的app都會消失在我的手機呢?
對於whatsapp還是其他的app
會有什麼改變及影響嗎?
跪求高手幫忙!!!!
>_________<
感激大家!
ufo405046 wrote:
我先升級到ios 5
接著我妹今天升級
結果可能是因為 i could的關係
我與我妹的電話簿資料共通了
雖然沒有什麼直接問題
因為這樣whatsapp會出現很多她的朋友
所以我就著手把她的電話簿朋友給刪除了
結果問題來了
因為共通的關係
所以我妹那邊的手機資料也消失了
非常悽慘...(恕刪)

這真的很冏,連絡人...等隱私資料都看光光,那有看到不該看的簡訊或照片嗎??
appstore下載軟件可以2台機共用同一個Id
你再另外開一個id來做自己手機的iCloud 同步,FaceTime,iMessage game centre等工作就好

其實如果你想的話,appstore,iCloud 同步,FaceTime,iMessage game centre等都可以分別用不同id登入

Id是不和iPhone手機號碼對應的
而軟件授權是對應AppStore 登入的Id
你只要在你手機把所有用到舊id的服務登出
用新id登入就可以
至於appstore就不用登出,繼續共用舊id的軟件授權,不會影響到其他服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