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從3GS升級到4S, 中華電信預購的第一批
本來很開心拿到4S, 使用也都很正常, 享受著比3GS快超多的速度
後來漸漸發現異常, 比如app store非常的慢, 用FB軟體常常load不下來, 更常網頁無法顯示, 有時候甚至電話無法撥打或是講到一半中斷, 而這過程中, 我的訊號都是顯示正常的
這些症狀不是每次都會發生, 但是十分頻繁
原本以為是軟體本身的問題, 因為我的3G訊後常常都是滿的, 而且我換無線網路也一樣
後來有一次用網頁發現, 雖然訊號顯示是3G滿格, 而且訊號旁邊有出現小圓圈在轉
但實際上網頁根本沒有在動, 一直觀察才發現手機的訊號會突然變成沒有訊號(完全沒有移動, 而且在訊號良好的地方)
請問有人遇過嗎? 小弟拿到機王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