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i wrote:謝謝回覆。其實是因為原想增加iphone可放置app的頁數,所以就試著參考在itunes將「設定」鈕拉到11之後,結果頁數沒增加,反而看不到「設定」鈕了...(恕刪) 重新開關機看看吧搞不好又出現了原因可能你頁面多.東西也多我之前就是東西多頁面多 有些程式不見 重新開關機就出現了 試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