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台Harman Kardon SoundSticks III 藍芽版
昨天很開心開IPHONE5的藍芽在聽
但是發生悲劇= =
有時候音樂換首換一換(喇叭)就沒聲音了= =
一定要從新連接 我就坐在喇叭前面...
而且每首音樂前幾秒會沒聲音,之後就會突然加速一陣子...
但是用另一隻SONY的手機測試就非常順暢 不會斷線
系統是IOS 6.0.1
可以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還是是系統本身問題?
感謝各位了!!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41775488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42026098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4203490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