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

小弟的是iPhone 4,iSO是5.0.1有JB

昨天在用iTunes同步後發現行事曆的按鍵不見了(原廠工具耶怎麼可能刪掉)
但功能還是在的,只是沒有按鈕可以進去(我有設定定時事件通知,今天跳出通知要我繳卡費阿,..)

不知各位是否也有過類似的情況,小弟不想升到6.1阿~~~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