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
因為最近想要換蘋果手機
在露天跟雅虎拍賣看一下現在的行情
突然看到有一個拍賣 自稱賣港版4S 以遠低於行情的價格在賣
((二手價也看不到這種價錢
他說是剛開拍賣 要衝評價用 一人限購一隻

然後有問一下
他說是香港國際版 可以插亞太 (CDMA)
維修也可以在台灣的蘋果維修

這邊我就有疑問了
因為我同學是從香港帶回來的水貨
他說他的不能插CDMA 且維修是要寄回香港旗艦店維修的

所以現在是港版有兩種版本
還是蘋果的維修方式有更改
還是那是假的呢
因為看下標人數還蠻多的且都給正評
有點動人
文章關鍵字
我是香港人,在台灣讀書

我告訴你啊 香港的4S沒有分2個版本 港版的4S尾瑪序號為ZP 台灣為TA
ZP的手機可維修地點有香港,澳門跟大陸
TA的只可在台灣修
我現在在台灣,都在台灣買手機 壞了可在台灣修
之前用4S,在台灣壞了,你去修 沒一家會理你,外面的維修店例外
kenneth111391 wrote:
我是香港人,在台灣讀...(恕刪)


Apple原廠保固沒過期...難道不能找Apple修嗎??
因為我朋友就是買港版~ 然後手機在紐西蘭壞了~結果紐西蘭的apple好像有幫他修~
台灣的哀鳳 是買斷的... 所以港版的不能在台灣修
也就是沒有全球保!

國外的哀鳳好像可以加購 APPLE CARE
只要可以加購這個... 就是全球保固!!

如果硬要維修 就變成只能付費 換良品(保固三個月)

最後 我覺得 有些價格不合理的 還是別考慮了
不論怎麼開張 哪有可能 不打平 還賣到虧錢的

PS: 國外有直營店的 聽說服務都特讚...
台灣像鬼島 所以這方面就不用考慮了
iPhone always be amazing.

阿奇里 wrote:
各位版友好
因為最近想要換蘋果手機
在露天跟雅虎拍賣看一下現在的行情
突然看到有一個拍賣 自稱賣港版4S 以遠低於行情的價格在賣
((二手價也看不到這種價錢
他說是剛開拍賣 要衝評價用 一人限購一隻...(恕刪)



網拍那些低價港版很多都是1:1山寨機

就是外觀是iphone, 裡面是android啦
這可能是我沒補充清楚 他是說系統是IOS 6.1
1.香港是有CDMA的通訊服務,是有CDMA的iphone
經過香港時,我沒留意apple store有沒有賣
至少有提供CDMA的通訊公司一定有賣

2.維修問題一直在台灣很頭痛(大陸人說"蛋疼",貼切)
我在上海工作,上海就有3家apple store
在台灣買的ipad拿去修home鍵完全OK - 我去淮海路那家
(用了約2個月后,home完全沒反應,不是按太久按疲勞壞掉的那種沒反應,換給我整新機)
希望台灣快開apple store吧,至少台北、台中、高雄各一家
台灣的經銷商,商業模式上應該是無法處理非自己經銷的部分(除非自己自願接)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