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我的手機是iphone4
GM版一出來我就使用了


第一個不同就是可以任意回復ios6.1.3
直接準備好ios6.1.3的ipsw檔案
用itunes的shift+回復就完成了


第二個就是更新為ios7正式版以後
設定的地方有些不同
像是熱點設定位置不一樣
還有就是對副廠充電線不支援了


雖然版號一樣 但是不是蘋果有微調呢

文章關鍵字
我是由GM版再下載正式版IPSW再更新一次,簡單快捷~
簡簡單單才是不簡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