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領完整新機回來,因為電源鍵送修。

剛剛拍照發現,後鏡頭再拍底色較暗時右下角會有紫色光。
拍攝時在螢幕上就看得到,拍出來的照片也會有。

但使用前鏡頭就正常。

不好意思 照片上傳後就自動翻轉了。

後鏡頭 黑底
請問這是後鏡頭壞了嗎?


後鏡頭 白底
請問這是後鏡頭壞了嗎?


拍同物 後鏡頭
請問這是後鏡頭壞了嗎?


拍同物 前鏡頭
請問這是後鏡頭壞了嗎?
文章關鍵字
iPhone之前有紫光問題
但似乎只有在強光下才會發生
所以應該有問題,送修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