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iPhone 6 Plus被我不小心摔到地到鏡面破裂,1/29上午拿去Apple專門店送修,維修單上是寫送去德誼維修,看單上寫如要查詢送修進度可去德誼網上查詢,現在不解的是 維修進度 006 完修 是代表可以去拿錢贖回手機了嗎??請知道的各位大大們幫忙解惑..謝謝!!
德誼我之前送修,修了13天,拿回來結果跟我說沒問題,拿回原機,後來用了幾天發現手機底部竟然沒給我裝螺絲!後來打電話去確認工程師跟我說拆機檢查時忘了給我裝螺絲,拿過去給他補裝又花了我7天,德誼服務真的很差!
德誼我之前送修,修了13天,拿回來結果跟我說沒問題,拿回原機,後來用了幾天發現手機底部竟然沒給我裝螺絲!後來打電話去確認工程師跟我說拆機檢查時忘了給我裝螺絲,拿過去給他補裝又花了我7天,德誼服務真的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