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iPhone 6 Plus被我不小心摔到地到鏡面破裂,1/29上午拿去Apple專門店送修,
維修單上是寫送去德誼維修,看單上寫如要查詢送修進度可去德誼網上查詢,
現在不解的是 維修進度 006 完修 是代表可以去拿錢贖回手機了嗎??
請知道的各位大大們幫忙解惑..謝謝!!

我記得他會先測試,測試完後才會打電話或傳簡訊告知你要去拿手機
我上次是過一天後才收到通知,不知道你的是不是也會這樣!!
006 已過兩天了..還沒通知我領機...> <
打電話直接詢問應該最快了 ^^
絕對藍色 wrote:
因iPhone 6 ...(恕刪)
德誼我之前送修,修了13天,拿回來結果跟我說沒問題,拿回原機,後來用了幾天發現手機底部竟然沒給我裝螺絲!後來打電話去確認工程師跟我說拆機檢查時忘了給我裝螺絲,拿過去給他補裝又花了我7天,德誼服務真的很差!
德誼我之前送修,修了13天,拿回來結果跟我說沒問題,拿回原機,後來用了幾天發現手機底部竟然沒給我裝螺絲!後來打電話去確認工程師跟我說拆機檢查時忘了給我裝螺絲,拿過去給他補裝又花了我7天,德誼服務真的很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