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目前使用5S
早上打去詢問apple技術客服, 說必需等我手上有6s plus手機,告知序號, 才能回答我的問題
我改撥apple的銷售客服, 他說6S plus的sim卡比5S的小張
我打去問台哥大客服, 詢問到時是否可以免費換一張, 客服再三內部確認後, 說二者的sim卡是相同的
所以我想請教一下已經入手的人, 請問這二款的sim卡是相同的嗎? 謝謝

webapp wrote:
由於目前使用5S早...(恕刪)


相同
我們總以為自己比大多數人聰明,但其實我們就是大多數人。
謝謝告知
webapp wrote:
由於目前使用5S早...(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