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遇到的問題如下
我在一筆訂單中
購買兩隻一樣的機型
但是 今天收到後 一隻面板有問題
我想申請退貨 所以2隻要退掉1隻
問題來了 退貨我不知道該選哪一隻....
是隨便點一隻 然後折讓單在寫我要退的那隻的序號就好嗎??
退貨遇到的小問題 求大家幫忙
文章關鍵字

peter200482221 wrote:
大家好我遇到的問題...(恕刪)


打給客服~

cute78511 wrote:
打給客服~...(恕刪)


上班時間跟客服上班時間一樣....
無法打給客服....
同一張訂單裏二隻手機裏面任選一隻即可,只要是符合該訂單裏的手機序號正確,選哪一隻都行,我有問過Apple客服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