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是手機中毒了嗎?
文章關鍵字

kuro168 wrote:
請問一下是手機中毒...(恕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4595299
這篇參考一下
程式已經刪除掉了,感謝你!

kuro168 wrote:
程式已經刪除掉了,...(恕刪)


所以是啥問題想知道?@@
weiweiyu wrote:
所以是啥問題想知道...(恕刪)


應該是惡意app吧,大陸那邊的可能性最大
一種是自己寫的app放到手機執行,可能沒設定完整,就會像這樣子。

一種是裝了別人的開發者憑證,就可以透過http來安裝app,如果是這種且不是自己弄的,就去檢查有沒有被裝上什麼奇怪的憑證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