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以為自己眼花⋯這樣是排線出問題嗎?需要換整個螢幕?

當初在中華電信內的神腦購入 過保了建議到哪邊修比較好呢?
請各位前輩給予建議 謝謝
文章關鍵字
就我自己更換螢幕的經驗來看
這個應該是螢幕的問題
但是也有可能拆開重裝就會好
如果需要換螢幕的話應該也是總成換掉的

cockroachpia wrote:
一開始以為自己眼花⋯...(恕刪)


我差點以為我的散光度數加深了
一度以為我忘了帶眼鏡

我想可能是螢幕排線有問題
排線重整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