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家族成軍?三個尺寸?
這下熱鬧了。 我看不難看呀!哈哈!


hillside wrote:
瀏海家族成軍?三個尺...(恕刪)

我是對瀏海沒什麼意見
反倒是覺得邊框太醜
只希望iphone下一代的全螢幕手機邊框可以薄一點
X太厚實在很沒有美感
明年face Id模組還是這麼大,還是有這麼大的瀏海?
阿婆打算 代代瀏海傳承😀
比較擔心價格....
該不會下一代開始,5.8吋的版本就是最便宜的版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