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交接給家人使用後,原本都沒問題
最近開始出現,Wifi的一個非偶然性問題
正常情況
家人在家有Wifi,去工作的地方那邊也有Wifi
平常時都直接來回,手機都會正常連上
出現問題
最近常常回家或到公司後,發現手機顯示(有連上Wifi)
好重點來了...任何上網功能都不能通(別台手機可以用)
再來是把那台iphone 5s做重置網路設定 就好了!!
但隔天去到公司又這樣,回來家裡又這樣 不斷發生
需要不斷重置wifi..心力憔悴 請問高手們 這是什麼原理呢? 怎麼會這樣?
是硬體問題 還是軟體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