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交接給家人使用後,原本都沒問題

最近開始出現,Wifi的一個非偶然性問題



正常情況

家人在家有Wifi,去工作的地方那邊也有Wifi

平常時都直接來回,手機都會正常連上



出現問題

最近常常回家或到公司後,發現手機顯示(有連上Wifi)

好重點來了...任何上網功能都不能通(別台手機可以用)

再來是把那台iphone 5s做重置網路設定 就好了!! 


但隔天去到公司又這樣,回來家裡又這樣 不斷發生

需要不斷重置wifi..心力憔悴 請問高手們 這是什麼原理呢? 怎麼會這樣?



是硬體問題 還是軟體問題??
重置網路看能不能變回正常,通常重置後就會變回正常了

昱昱昱昱 wrote:
iphone 5S...(恕刪)

換新的AP
forever315761 wrote:
重置網路看能不能變回...(恕刪)

有呀 我上面有說有重置
但苦惱的是,常常這樣,幾乎接近每天
天天一直重置長輩也在抱怨
mu3607 wrote:


換新的AP



別台手機跟平板都沒問題 
應該是不是ap的問題
我的 5s 有時也會遇到
我都把手機的 Wi-Fi 關掉 2、3 秒再打開就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