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收藏的二份iPhone 3G Menu
iPhone3G 舊Menu分享

iPhone3G 舊Menu分享

早期iPhone就不便宜,看看十年進步了多少
iPhone3G 舊Menu分享

iPhone3G 舊Menu分享

iPhone3G 舊Menu分享

這Menu有放大   大約七吋
iPhone3G 舊Menu分享
文章關鍵字

Mail裡還留著當年的申請書

我從iphone4開始用

老客戶免預繳,1300級距資費16G也只要2900

當年的退傭都很高

買iphone是最划算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