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通知中心一直出現這個提示?要如何取消呢

想請問各位大大
不知道為什麼升上13.2.2之後
通知中心一直出現這個畫面
通知中心訊息我已經關掉了
可是依然一直出現
請問該如何消除呢
我是iphone7
謝謝為何通知中心一直出現這個提示?要如何取消呢
文章關鍵字
有試過重新開機了嗎
xky1688 wrote:
想請問各位大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