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X 最近突然變得特別挑線 原本用的PD快充+線(沒Mfi)都能充 最近突然充不到20秒 就跳掉 然後有繼續充 一直重複 (沒有跑出不支援等視窗) 但是家人的5支IPHONE都能充我這條.... 想說應該是這條線問題 結果我又跑去買一條pd線 發現一樣的問題 我不能充 大家都能充.. 這有特別的原因嗎....目前是用普通充電線也是沒mfi的能充 偶爾會跳一下...
rober_8888 wrote:我的IphoneX ...(恕刪) 我有一支iXpand,接iPad,可拷貝iPad的照片;接8+,要拷貝iPhone的照片,顯示iXpand有問題。但可以拷貝照片到iPhone裏。其它功能也正常。也是很奇怪的事。
rober_8888 wrote:我的IphoneX (恕刪) IphoneX 最近突然變得特別挑線.....但是家人的5支IPHONE都能充我這條....7月.....等門關就沒事了我有一支iXpand,接iPad,可拷貝iPad的照片;接8+,要拷貝iPhone的照片,顯示iXpand有問題。但可以拷貝照片到iPhone裏。其它功能也正常。也是很奇怪的事,就.....等門關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