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起日本iPhone 因日圓貶值調漲15%,

六月份Apple Store 也停止退稅,

日本現在沒有便宜的iPhone 可以撿了
文章關鍵字
alfred98337 wrote:
7/1起日本iPhone...(恕刪)


本來就沒有人會買日本區iphone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alfred98337
漲價之前都被掃貨了
alfred98337 wrote:
7/1起日本iPhone...(恕刪)


日本現在沒有便宜的iPhone 可以撿

你是買一個貨櫃,還是一個皮箱的量?
漲價前也是定價差個2成上下

跟你在網路找便宜根本沒差幾毛...



漲價前也是要你本人親自過去

你把交通費 住宿費 時間成本算一下

根本沒省...
看到檢舉狗的文就是黑單/噁心的思想發文這輩子都不想見/長的醜行為又噁心就早點投胎好嗎?活著惹人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