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ntelligence 好用嗎?
和直接用gemini chatgpt APP有差嗎?
優點是在哪啊。他可以做什麼app 做不到的。

下載完就關掉了,至今未打開過,佔用的空間到底要怎麼刪除…?
南小鳥
關閉後就會釋出空間了
難用,直接關閉
跟垃圾一樣,有跟沒有一樣
建議明年再問
或許有更好的答案
這麼慘沒人說好用。
還是直接說蘋果還沒有AI
目前蘋果ai還是完全不好用,也不夠智能,真心不推薦現在使用
genshine wrote:
Apple Intelligence...(恕刪)

最近OpenClaw比較紅
chanp wrote:
genshi...(恕刪)

確實好用
但要完全免費使用在地模型不建議
除非硬體夠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