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直接買Z30好還是說排IPHONE6呢

各買一隻正解啊
doncleef wrote:
現在直接買Z30好還...(恕刪)
doncleef wrote:
現在直接買Z30好還...(恕刪)


如果...

- 愛好社群軟體, 手遊
- 已有 ipad, macbook, ipod

請買 i6

如果...

- 想要嘗試HUB的魔力
- 在意手機資安

請買 Z30
兼職MIS... 但是當全職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