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b_wu wrote:
i大請問~我有興趣使...(恕刪)
1.若買OS7的手機一定要用BIS系統,若沒有的話,除非改用OS10的手機,否則等同於用一般的手機不對,沒BIS的OS 5/6/7只能拿來發發簡訊跟打打電話,比一般手機還不如
2.若用不到push mail或BBM功能,最好不要用黑莓機
這樣講有點偏頗,BBM之可愛好用,過一段時間其它的平台也有機會體驗,這段時間辦團購,應該更多莓友體會到BBM的好用,更重要的是黑莓使用者的熱心跟互相提供協助。push mail在BIS的年代的確是無可匹敵,但通訊技術的進步讓它很尷尬,如果BB 10支援BIS我會更愛它,但現實就是exchange/imap也是很好的解決方案
3.目前台灣電信商只剩台灣大哥大還有BIS服務
中華還有BIS,只是你在辦的時候要容忍對方的不知情,用堅定的眼神跟口氣告訴他,是的,我要BIS
4.Q10應該不會上市,大家在等Q5
Q10肯定不會上市,等Q5的,有,但是不多〈沒有包含我,我寧可再買Z也不會考慮Q5〉
台哥大跟中華都有BIS的服務,現在要申請也還有,只是沒搭售手機而已
我個人會建議買BlackBerry 10
wwww.blackberrytaiwan.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