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這篇必推啊!!!!!!!!
從2010討論到2013
BB都出好幾代了
HTC都從單核到4核了
只能說經典文章必永久流傳啊!!!!!!!!
大大是否在更新一篇BB10新手須知?

車千哥 wrote:
挖賽這篇必推啊!!!...(恕刪)


這是個不錯的想法

我來想想

wwww.blackberrytaiwan.com
我剛入手2天Q10,看了這篇文章時我是點頭如搗蒜的讚同,這是BB使用者的共同心聲,但是我也想學刷機,不知各位版大有無速成法可以一次就上手。
我剛入手2天Q10,看了這篇文章時我是點頭如搗蒜的讚同,這是BB使用者的共同心聲,但是我也想學刷機,不知各位版大有無速成法可以一次就上手。
ilovepalm,but... wrote:
前言:自從台...(恕刪)


server推信給手機
就手機角度而言應該還是在收信吧
壓縮技術先不談

不知黑莓實際待機多久

webreg wrote:
server推信給手...(恕刪)


哪支手機?

如果單純只要收email

開2G,我的9700大概可以用3天吧

其他手機,開2G,能推播嗎?

wwww.blackberrytaiwan.com
黑莓手機用過的才會知道不管是收發郵件或是打一封郵件或是封包使用量都是其他手機無法比的, 尤其是黑莓的實體鍵盤真是打死所有輸入方式, 不過... 從其他角度來看這黑煤機的功能卻變成廢物, 要什麼沒什麼... 乏善可陳還不足以形容, 尤其是新手機居然自廢武功(實體鍵盤), 我真不知道黑莓要拿甚麼去面對iOS與Adnroid?
在這裡發文真麻煩,只說你的想法人家說你嘴砲鍵盤俠,附上證明人家說你炫富?!
i大請問~
我有興趣使用黑莓機
所以我開始爬文~
爬文後的結論是:
1.若買OS7的手機一定要用BIS系統,若沒有的話,除非改用OS10的手機,否則等同於用一般的手機
2.若用不到push mail或BBM功能,最好不要用黑莓機
3.目前台灣電信商只剩台灣大哥大還有BIS服務
4.Q10應該不會上市,大家在等Q5
問題:
中華電信用戶僅得靠NP到台哥大才有機會用到BIS服務,除非改用OS10的手機嗎?
還有那些需要注意?
謝謝

wjb_wu wrote:
i大請問~我有興趣使...(恕刪)


1.若買OS7的手機一定要用BIS系統,若沒有的話,除非改用OS10的手機,否則等同於用一般的手機不對,沒BIS的OS 5/6/7只能拿來發發簡訊跟打打電話,比一般手機還不如

2.若用不到push mail或BBM功能,最好不要用黑莓機
這樣講有點偏頗,BBM之可愛好用,過一段時間其它的平台也有機會體驗,這段時間辦團購,應該更多莓友體會到BBM的好用,更重要的是黑莓使用者的熱心跟互相提供協助。push mail在BIS的年代的確是無可匹敵,但通訊技術的進步讓它很尷尬,如果BB 10支援BIS我會更愛它,但現實就是exchange/imap也是很好的解決方案

3.目前台灣電信商只剩台灣大哥大還有BIS服務
中華還有BIS,只是你在辦的時候要容忍對方的不知情,用堅定的眼神跟口氣告訴他,是的,我要BIS

4.Q10應該不會上市,大家在等Q5
Q10肯定不會上市,等Q5的,有,但是不多〈沒有包含我,我寧可再買Z也不會考慮Q5〉


台哥大跟中華都有BIS的服務,現在要申請也還有,只是沒搭售手機而已

我個人會建議買BlackBerry 10
wwww.blackberrytaiwan.com


中華還有BIS 我現在就是用中華BIS 350的 在我的9800上
wjb_wu wrote:
i大請問~我有興趣使...(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