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下載了中華電信ROM,安裝,砍了vendor.xml,吹著口哨
心情愉快地用BBSAK把原本的OS給wipe off,開始load ROM.....啥咪?找不到OS?

於是電腦(win7)重新開機,BB拔電池,又重新下載ROM,關防毒軟體...還是找不到OS...疑...怎麼會這樣?

好吧,換成筆電(XP),還是不行,重新開機,拔電池,重下載ROM,關防毒...甚至換USB線,都不行,這下有點慘了,原來的已經wipe off了,新的卻找不到,這......

我刷機已經不下10次,從9700-9780-9800一路刷下來,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的啊...開始冒冷汗了...。

死馬當成活馬醫,接回原來桌面管理程式,用變更的方式,好家在竟然不知道去哪裡抓到OS7,又刷了回去,看版號好像是中華電信的,但我實在不知道真的有沒有更新到了...。

國外論壇找了一下,好像...據說...除了我們常知Apploader的那個,vendor.xml之外,在C:\某一個Folder還有一個verdor.xml也要砍掉,不過,我實在沒有那個勇氣再去嘗試第二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