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黑莓Q10幾時會在臺灣上市嗎?
文章關鍵字


Z10...除了之前的體驗會之外~到現在都無聲無息...

Q10...等國外上市再看看吧~!!

我也在是在等BB10的手機~目前9900服役中~
目前看來Z10落後第一波國家上市約3-4月
看起來Q10要等到8月或9月了~~~~
台灣有的等!!!

鄧小智 wrote:
有誰知道黑莓Q10幾...(恕刪)


最樂觀

4/26加兩個半月

wwww.blackberrytaiwan.com
希望Q10趕快上~~^^
我還是期待有鍵盤的~~
9900用久了~~觸控都不太會用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