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男人回來了


一二集還有新鮮感,第三集看完覺得很膩,還有第三集武打動作太華麗,華麗到有點拖

但是有始有終,抱怨歸抱怨,第四集上映還是會去看
文章關鍵字
居然有第四集
N!nja_Alan
有啊,第三集結尾有埋伏筆
rickie
應該還有第五集
為了一隻狗的男人


從頭殺到尾


殺。殺。殺
N!nja_Alan
[嚇到吃手手]
說實在除了第一集新鮮外
之後根本就爛了
最強殺神根本看不出來
第一集在紅點裡面的槍戰
看起來就是很刻意
敵人都會等他裝好子彈再動作
然後被抓到了竟然是用悶死他第三集一下服從一下反叛那他去找高層幹嘛?還剁一節手指到底在演甚麼
N!nja_Alan
當爽片看,劇情就...
rickie
這部片的重點除了動作之外,就是該片建構出來的殺手世界觀,還蠻特別的
唬唬生瘋 wrote:
說實在除了第一集新鮮(恕刪)


一、二我覺得還行,三就真的爛掉了,
但也無妨,估計沒人是衝著劇情看這片的,
都是要看主角怎麼創意殺人。
哈~刀果然是最強的~

然後...想說新版威斯卡在哪裡看過...

結果是在這裡...
與AP2擦身而過...殘念...0~0
真的是很勇的男人,年紀已經不小,還這麼能打
基哥的動作這麼慢

居然還沒人打贏

第三集結尾的boss還故意放水

標題太幽默了
看來真的是大家心中的辣個男人
期待那個男人...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