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門的老闆還說這部電影是繼英雄以來最轟動的一部功夫片耶....我笑了...之前看完試片的朋友,看到這則新聞 他也笑了...所以想必事一部娛樂性很高的電影吧因為 大家都笑了....噴射機李加積奇陳 對老外的吸引力的確不小...大家笑一笑吧...
matika wrote:其實我覺得Mel G...(恕刪) 看電影看成這樣也未免太沈重了......這個橋段我是覺得處理的還好啦,至少在裡面jet li可是讓二位警探怕的咧...只是終究不敵片商不得不展現出來的老美英雄主義。(重點是...mel gibson好像也沒有輕鬆到哪....才解決掉jet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