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功夫之王上映,你們會花錢進戲院看嗎?

什麼?4月25日才上映喔

BT都已經抓到爆了說
cimim wrote:
在美國被老外朋友拖著...(恕刪)


這部片已經被我"砍掉了".....存活不到20分鐘
hk127413 wrote:
這部片已經被我"砍掉...(恕刪)

怎麼有一種辛酸的感覺...
他們拍部電影至少要弄一整年,
在您手上卻活不到半個小時...
Formosa Yang wrote:
怎麼有一種辛酸的感覺...(恕刪)


我看電影的習慣

1.先看看風評

2.想"辦法先弄來看看"---我覺對支持正版歐

3.真的好看,去買藍光來收藏(真的不好看,這步驟就省略),諾曼地大空降本人手上就兩套1080P版本

好電影不會寂寞的

以上...
叫成龍不要拖垮李連杰好了,
演技永遠就是那一套,老梗!
去租dvd還浪費錢和時間!
harry9378 wrote:
感覺成龍只侷限於自由...(恕刪)如果是李連杰+拳霸的男主角忘記叫啥啦= =?

Tony Jaa
東尼嘉,超強的
拳霸真是超熱血的武打片,驚為天人的小片!
拳拳到肉!腳腳穿心!看的好爽!
恐怖的泰拳!
hk127413 wrote:
想"辦法先弄來看看"---我覺對支持正版歐...(恕刪)


我很好奇這種矛盾的做法如何自圓其說
neon wrote:
我很好奇這種矛盾的做...(恕刪)


01的傳統,我在路上撿到
01的傳統,早上起來一開門就在門口看見.......
風~~
Andy84 wrote:
叫"鐵男"不是更好,...(恕刪)


叫小鐵應該不錯~~
片名改成~小鐵大戰春捲龍 ~~哈哈

應該很好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