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無雷觀後感,好評。

有喔! 之前國片就有關公大戰外星人...戰場就在台灣!! 而且還不錯看喔!!
重殼蝸牛 wrote:
個人覺得,雖然許多劇(恕刪)
takerhey wrote:
有喔! 之前國片就有(恕刪)

拜託喔!這個之前可不是三五年或是十來年前,
而是足足有將近半世紀了。

戰場地點也不再台灣而是香港,
為何戰場地點從台灣的台北改為香港,原因為何請自行股歌便知。
討厭討厭爛貨2.0
可惜了,應該來台北搞破壞................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