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終於上映了[殺戮世代 GENERATION KILL]

光學鏡面似乎只要中心點有透光就好?

影片中的光學設備周遭都用塑膠蓋檔起來,只留下中間那一點,目的應該是避免反光。

那為何咱們的沒這樣?兩個塑膠蓋應該不會多少錢吧。

每次看到美軍『單兵』的基本裝備,回想自己服役時的配備...

三點式槍背帶跟戰術背心這是很基本的,玩過生存遊戲都知道用起來多方便。

真不曉得那些能決策的人到底再想什麼

把皮鞋擦亮?皮帶扣環要亮?
小弟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部影集
是這個禮拜無意間看到的
其中士兵間的互動以及兵、士、官之間的矛盾
都讓我回想起以前在裝甲部隊服役時演習的狀況
就我個人的經驗感覺...這部份真的夠寫實
而這種寫實就鋪陳在看似與劇情無關緊要...甚至在像在拖戲的小地方上
小弟真的看的津津有味完全不覺得無聊
甚至可以說是令我個人驚喜的一齣影集~
但相對對期待看到戰爭場面的人來說可能真的會失望到極點吧
戰爭場面在這齣影集應該只是點綴性的小配角

很期待中文版的藍光趕快上市~
我才可以慢慢品嚐(或者說是回憶)這部影集的細節~

嗚嗚嗚...阿曜星期日晚上因搭高鐵返回台北,所以沒有看到第3跟第4集啦還好16日晚上7點有重播,這次一定要卯起來看順便回應一下樓上鄉民的文章:

營長之所以會被叫「教父」的原因是因為他曾經得過喉癌,動過手術所以聲音才會如此特別,就像經典巨片「教父」中的馬龍白藍度所飾演的黑手黨教父說話的聲音一樣,所以就自稱自己是教父囉!而不是Don Vito Corleone 喔!
還有鄉民提到為什麼都用第三人稱來稱呼自己,嗯....這應該是說軍隊重視的是團體而非個人所以不用你我他這種第一人稱的稱呼,各位應該還記得在新訓中心的時候,班長不是說禁止說你我他,只有是、不是、報告沒有。在報告的時候要自稱新兵戰士XX號,連自己的名字都不可以用嘛
5iMPC軍團長 雪之女王阿曜
雪之女王阿 wrote:
嗚嗚嗚...阿曜星期...(恕刪)

不是,我是說這種刻意使用第三人稱的方式,似乎只有那個教父才會用得那麼勤,
而其他的基層連隊軍士官兵並沒有這麼注意這點......
剛才九點到十一點也有重播吧
不過片中美軍大部分在正式報告上頭才會講彼此階級
不然私下看他們彼此還是互相以姓名稱呼
只有部分還會有稱呼長官的

個人覺得
這片子適合探討軍中黑暗面和搞笑
而不適合想看大場面的狂熱份子
2. SS-Pz.Div. "Das Reich" Pz.Kampf.Gruppe z.b.V.
雪之女王阿 wrote:
嗚嗚嗚...阿曜星期...(恕刪)


營長之所以會被叫「教父」的原因是因為他曾經得過喉癌,動過手術所以聲音才會如此特別,就像經典巨片「教父」中的馬龍白藍度所飾演的黑手黨教父說話的聲音一樣,所以就自稱自己是教父囉!而不是Don Vito Corleone 喔!



經典巨片「教父」中的馬龍白藍度所飾演的黑手黨教父就是 Don Vito Corleone 阿

跟小弟講的有什麼不一樣

MY BLOG : http://waxl11.pixnet.net/blog
WAXL wrote:
營長之所以會被叫「教...(恕刪)


喔喔喔..........恕阿曜不才,原來您說的是教父中馬龍白藍度所飾演角色的名字喔!阿曜可能英文不好不知道那就是柯里昂家族的大頭目阿阿曜向您致歉,阿曜罰自已在重新把教父三部曲再看一遍好了
5iMPC軍團長 雪之女王阿曜
pcgamer wrote:
6. 那個狙擊手很可能有駐紮在日本過,他在開槍前有念一小段祈禱文,似乎是日文的南無阿密佛陀......天曉得他是不是也改信佛教了........


那個狙擊手很特殊是由本人扮演自己,他對東方文化很有興趣,
服役前得過美國中西部功夫冠軍。

最佩服還是美國國防部,對這樣一部不加修飾真實呈現
某些黑暗面的片,還全力提供車輛武器支援。
看了一些幕後花絮
很好奇這部片真的是在伊拉克拍的嗎 ?

就算是今天的伊拉克 境內還是很不穩定吧
而且還有真的美軍在那邊勒
這樣在那邊拍戲的話
想必花很大的功夫
yam wrote:
那個狙擊手很特殊是由...(恕刪)


我記得他在片中的姓和真實的姓有點不一樣
但名子都一樣是Rudy
進出伊拉克兩次

(有錯還望更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