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ena wrote:
有點不滿的是,電影預...(恕刪)
好來嗚就是很喜歡這種意外的劇情
但是這種意外的劇情往往大打折扣
難道就不能像蝙蝠俠一樣 拍正傳 不胡搞嗎
如果這次滿大人的表現正常
在影迷的心中鋼鐵人3分數會很高
DChild wrote:
不是只是內戰末被狙擊...(恕刪)

daihsun168 wrote:漫畫上順序跟內容其實有點出入
大大你說的這個結果我在搜尋隊長2的資訊時也有看過,那時候就覺得奇怪?如果他在內戰被幹掉,但到了復仇者的時代,戰爭早就結束了,而且在漫威的世界觀,你覺得他有可能編出被狙擊手幹掉這麼鳥的故事嘛?
內戰掛掉版講的是隊長2裡的冬季士兵(隊長那位從火車上掉下去的麻吉沒死扮的),後來被感化並被神盾局吸收變成獨眼福瑞的副官,之後隊長被射手幹掉後,福瑞拱他變成新一代的隊長..(就是這段講的讓我時空錯亂,但也無法證實真假),而且電影版應該也不會這麼演...
但漫威達人講漫畫的那段是說因為隊長被浩克幹掉(原因不我知道),間接變成英雄內戰的導火線,尤其是鋼鐵人無法原諒浩克的行為,幾乎把他列為必殺的目標,但浩克就跑到另一個星球稱王了...(這個我就認為比較合理點)
陰川-蝴蝶君 wrote:
難怪第三集的鋼鐵人卡...(恕刪)
,而且42的bug還不只於此,東尼曾說這些鋼鐵衣只聽他的指令(思考),但當東尼掉到海底時,電腦賈維斯居然接管mark42,將手腕部脫離後再將東尼從海底拉上來,更好笑的是,當他把42傳送給小辣椒時,她居然沒窒息而死(她胸部有平到幾乎無感嘛?不然鋼鐵衣上身竟然沒讓她爆奶?裡面不是根據東尼的體型來打造的XDD...還是鋼鐵衣材質的可塑性很強
),還有她穿上時"該邊"不會覺得卡卡的嗎?看她穿OL服的屁股還蠻大的,鋼鐵衣也是包得起來,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