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影院老片重映是常態嗎?連一級院線影院都一樣?以南紡威秀影城為例,這是臺南百貨的一級影城,幾乎全是播舊片,最新的也是去年上映的,甚至還有31年前的1995年的玩具總動員,一級院線影院早就如此行之多年,還是最近幾年才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