鋰電池也可以用個兩三年,才會耗電,蘋果調得好,也有用上5年的,我以前安卓的,也有四年多才換新機。
個人積分:1868分
文章編號:92779797
個人積分:8513分
文章編號:92779987
個人積分:33375分
文章編號:9278060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