鋰電池也可以用個兩三年,才會耗電,蘋果調得好,也有用上5年的,我以前安卓的,也有四年多才換新機。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同一年買手機。

mozxcv wrote:
鋰電池也可以用個兩三...(恕刪)
沒東西賣公司會倒
因為很多人得了手機換換病
不每年換手機的話會發病會掛掉
神奇天鵝
不每年換手機 , 會被人瞧不起 , 比生命有危險還可怕 ! [偷笑]
tomy886
手機是最便宜炫富方式
做生意 服飾店也不是每天買但是天天開
所以就必須不斷推出新產品,雖然新產品不見得比舊的好
myfirstcar
晶片每年換新,幾年一次不加價卻加大RAM,幾年一次不加價卻加大容量
因為好賺
因為以目前產品的開發速度而言,
一年一支手機已經是相對慢的了,
如果還二~三年才推一支,
剩下的時間是要手機廠養閒人嗎?
tank0122
mozxcv 啊?我年年換阿,怎麼了?一年折舊下來了不起一萬,iphone一台4萬,每年這樣換跟四年後手機殘值5-6000其實差不多,根本沒有比較貴阿,如果你不會把二手機賣掉舊當我沒說
top10101010
mozxcv 蠻有趣的,難道不能有人135年換手機,有人246年換手機嗎?還是你覺得全世界的人換手機的時間點都跟你一樣?
mozxcv wrote:
鋰電池也可以用個兩三...(恕刪)


很多東西都是一年一新款
這是推陳出新的一種方式
不更新可能容易被遺忘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