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vvccjojotv wrote:大家有無感覺最近幾年...(恕刪) 手機已是穩定,進入黃昏的產品,加RAM加容量,是最貴也效能過剩,重相機功能.手機功能? 手機不......就打接電話,收發訊息,不管是通訊App,或是語音電話/SMS手機還缺蛇功能?
手機功能當然有阿只是常常被拿來跟遊戲性能比不過用手機玩遊戲是其中一眾使用者而已,我自己玩得不需要高性能以前相機是附加功能,現在是標準功能,而且已經能取代消費級數位相機了況且單眼相機功能是強,但是不是每個人需要的,每個人會拍照大多是生活照不用拍到專業只需要紀錄日常,這樣的需求不用花大錢去養護單眼相機真的對手機有重度需求的不會買CP值最高的,會挑自己需要的功能目前手機的需求會要求大電量需求,目前電池mA數還有成長空間,你也不會想買一隻一天要充3-4次電的手機
我覺得手機功能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可惜手機功能都被大家忽略例如大電量,如何更輕薄,訊號更穩定等等但因為現在很講究休閒活動所以大家都很時興旅遊活動要旅遊當然就要有好相機但一台專業相機都不便宜而且相機功能太單一了所以手機業者就把相機功能當成重點研發手機附加功能越多,手機價格就能抬高東西功能多而雜,至於專不專業大家都心裡有譜,對手機附加功能就不會要求很嚴苛但價格卻可以一翻再翻對廠商當然是利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