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問一下, 八千以內又不要中國品牌的中階手機還有不錯的手機能選擇嗎?

hopin wrote:
我知道這篇類似月經文...(恕刪)


nokia 8.1 個人覺得cp值很高,又可以用google相機夜拍打趴很多中階手機,又是android one(更新很快)目前可以更新android10(很多旗艦機都還是9),電力也不差

不過超過8千一些,落在8-9千
想來想去, 就是ASUS ZenFone Max Pro M2 還可以買吧
恭賀恐怖的螞蟻汽水維大力敗訴定讞
Tank127 wrote:
zenfone 4 pro...(恕刪)


這支算高規了, 網路上價位7,900 也算預算範圍, 不過很奇怪的是這些賣家幾乎都沒貨, 所以看得到吃不到也是沒辦法. 感謝推薦.
hopin wrote:這支算高規了, 網路...(恕刪)


回版主

這支ZF4 PRO 有福利機

福利機就是展示機

PChome  個人賣場有賣家賣6380

基本上外觀看起來跟全新的差不多

我4月中在Momo有買一支全新的7268元

有銀行刷卡600元回饋

這這是我的測試文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1&t=5766234&p=1#72787163

整體不錯用

偶而會出現首頁畫面停頓狀況

按中間的主頁面鍵返回主頁即可

另外可考慮網友推薦的 Asus ZB631kl

不過這支不是660滿血版的

因為它的安兔兔GPU跑分只有27500分

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asus_zenfone_max_pro_m2/6252379

我的紅米Note 7  GPU  有30500分

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xiaomi_redmi_note_7/6252845

這支小米有說是660滿血版

https://kknews.cc/zh-tw/tech/8qpy5qn.html

玩遊戲主要是要看GPU圖相跑分

跑分高圖相處理能力越好

另外我再推薦一支

Nokia 5.1 Plus

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nokia_5_1_plus/6251600

01網友心得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42&t=5773908&p=2

PChome個人賣場全新空機只要4999

MTK P60 GPU 跑分約23000

介於高通636 的21000 與 高通660的 30500之間

這個處理器一樣不是滿血版

滿血版的GPU約有30000分

https://kknews.cc/digital/lnrm59z.amp

跟滿血版的660分數差不多

雖然跑分沒 Asus ZB631Kl 好

但也不會太差

且便宜了2000元

明年第一季下旬可升級 安卓10

https://m.eprice.com.tw/mobile/talk/4529/5395894/1/

我最近有買一支 Nokia 3.1 Plus 來玩

福利機2900

刷卡回饋5%

等於2755

拿到跟全新的沒兩樣

整體使用還蠻順手的

雖然處理器只有MTK P22 (約等同高通625)

GPU跑分約12000

也是好機一台

話說紅米6也是P22

https://m.youtube.com/watch?v=PZbwRPyQRUM

相機方面夜拍比紅米Note 4X還差

不過有NFC又順手

也是很值啦

所以Nokia 5.1 Plus 只要拿到手機立刻更新

相信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不過如果你朋友要NFC

那就得選 Asus 那2台

這2台才有NFC
zaizai800306 wrote:
回版主這支ZF4 PRO...(恕刪)

感謝專業推薦文, 我會轉給朋友. 謝謝啦.
hopin wrote:感謝專業推薦文, 我...(恕刪)

感謝版主的肯定

這是我買的Nokia 3.1 Plus 福利機的開箱照片



跟Friday 購物2900買的

雖然是福利機

但跟新的沒兩樣

而且我說的6380那家

我去年12月才跟老闆在三重全家面交2300買 Nokia 3 福利機

也是很新啦

所以福利機是可以買的

你朋友可以面交驗機

OK再付款

這樣就不會被騙啦

最後我再PO三隻手機的介紹影片

看你朋友喜歡那支自己決定

5000  6000  7000  各有一支手機

各有特色 (最便宜可反向充電   處理器最好與優秀拍照與NFC   內存空間大與NFC 可裝Google Camera)

Nokia 5.1 Pl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sLiWb1jtc&t=4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AYFPdzjag&t=24s

Asus  ZF4  P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sVzsvAzv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HKaCPbqyg

Asus   ZB631k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b_dn33JY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Fd1D7PK3k


三星A70
2手iphnoe7
大破2
2手sony
NOKIA 8.1好像也很不錯
hopin wrote:
我知道這篇類似月經文...(恕刪)

推薦2手zf5
現在不到五千
全新也不貴
規格該有的都有
真的沒啥好嫌的
攝影~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