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

o羽芙o wrote:
呵呵 我其實也是在騎驢找馬拉 XD

這邊先熟析 在考慮去門市面對人囉 !!

畢竟門市還是比較能被大眾接受 ..


不過退佣 應該不是直接換成現金退給客戶吧 ??


這早已經是公開的祕密了
他們會建議妳換一支手機(或其他3c產品等),如果手機價格低於客人退佣金額,手機(或其他3c產品)就零元,超過的就補價差;如果只要門號不要手機,要拿這現金也不是不可以.....

唯一差別:這些店家大多刷卡另外加2-3%,可開發票。
HJIM wrote:
這早已經是公開的祕密...(恕刪)


你說的那店家 , 也是線上辦理的價錢嗎 ??

還是一般通訊行門市 ??

他們也能宅配手機到府上 ??

如果是的話 , 那我會跟主管討論看看 ~


不過我們公司1線廠牌手機不是大量進貨 ..

是客人有需要才會像廠商進 ..

會不會是因為這個關係 ..

o羽芙o wrote:
你說的那店家 , 也是線上辦理的價錢嗎 ??

還是一般通訊行門市 ??

他們也能宅配手機到府上 ??

如果是的話 , 那我會跟主管討論看看 ~


不過我們公司1線廠牌手機不是大量進貨 ..

是客人有需要才會像廠商進 ..

會不會是因為這個關係 ..


1.有店面,也算一系統。
2.至於非一線手機,也可以找到好手機,而不是濫竽充數--就像我玩智慧型手機,十之中也只有兩三支是超過萬元大牌,我現在用的也只是6000多的小牌,但是除拍照外,我幾乎沒什麼可抱怨的。
加上你的客人一定有一些高齡者,大字幕好用的一般手機也是可選,但是會真實反應價格,還是「多賺」?

但是,貴公司願意花精神下去選好東西嗎?我有點懷疑.....

o羽芙o wrote:
你說的那店家 , 也...(恕刪)


請收私訊
HJIM wrote:
1.有店面,也算一系...(恕刪)


如果說到二線智慧手機 ...

就真的便宜很多 ..

但別家比我也不敢說最便宜 ~

目前我記得住的只有兩款

Vee-X9剛進的手機:4000

Tirano-T5500:4600

這兩款可以說是差不多的東西=__=


我是有看過我們公司挑的手機 ,

是外表都還不錯 ..

非智慧型我只記得KT-6188 牽手連戲劇裡面演員拿的 0元

如果說公司送的手機 ,

我是覺得有比一般門市還漂亮就是了@@"
其實你不用問
問你自己就好了

今天如果人家打電話過來跟你說送手機送門號
你會有什麼感想,一定是不要
現在時代人人都有手機,除非剛好門號到期orOOXX才有可能聽你說
(我老爸是喜歡跟小姐拉勒,但是結果還是不要)

遇到口氣很差是正常的,因為被問太多次了,以前口氣都會好
最近一接到這類電話,連說話都懶,直接掛掉

建議你提早轉業吧,真想做電話行銷,可以去做信貸
我阿姨就是做這個,有資金需求就會聽你說,沒有就直接結束
也沒有所謂的半拐半騙的情況!!

d84122930 wrote:
其實你不用問問你自己...(恕刪)


是喔 可是感覺信貸更複雜 ~"~
o羽芙o wrote:




是喔 可是感覺信貸更複雜 ~"~...(恕刪)


常常接到。不過都不知道誰才是老鳥
有認識的5隻門號接不停 還一天遇到同一個小姐兩次
前後一個口氣 多讓人反感

做門市比電話輕鬆多了
一天的客人數量不可能超過你打電話的人數
回去做門市把
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
不會是晚上不睡覺都一直來01回文
然後早上就起不來就請請假
最後就881了吧0.0
話說我還在等妳的note2 0元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