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羽芙o wrote:
呵呵 我其實也是在騎驢找馬拉 XD
這邊先熟析 在考慮去門市面對人囉 !!
畢竟門市還是比較能被大眾接受 ..
不過退佣 應該不是直接換成現金退給客戶吧 ??
這早已經是公開的祕密了
他們會建議妳換一支手機(或其他3c產品等),如果手機價格低於客人退佣金額,手機(或其他3c產品)就零元,超過的就補價差;如果只要門號不要手機,要拿這現金也不是不可以.....
唯一差別:這些店家大多刷卡另外加2-3%,可開發票。
o羽芙o wrote:
你說的那店家 , 也是線上辦理的價錢嗎 ??
還是一般通訊行門市 ??
他們也能宅配手機到府上 ??
如果是的話 , 那我會跟主管討論看看 ~
不過我們公司1線廠牌手機不是大量進貨 ..
是客人有需要才會像廠商進 ..
會不會是因為這個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