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了,遠傳有錯還不改,還原整個事件讓大家看..

鎧汪汪 wrote:
我就是以前辦很多遠傳...(恕刪)

可憐的遠傳
幫你那家手機店背黑鍋
手機店把你賣了
你還跟他不好意思

現在的消費者真有趣
推一下好了~~~01上面本來就很多原廠會一來了解一下市場及消費者的動向了嘛~~(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
媒體往往都是在ppt上面找素材報導~現在不一樣嘍~~~我會建議同事們可以上來上面找一些有趣的標題來報導一下,哈哈~~~~,遠傳覺得消費者的個人問題~連個人的權益都不能爭取,講個話也要告來告去~~無不無聊阿~~~有問題就解決嘛~~~75塊錢少了不只1個客戶耶~~~原廠告贏了又怎樣~~上媒體說我幫遠傳贏了75塊錢,這不是很好笑嗎~~~~~~~反正社會自有公評,多說無益~~~~~~~
怎麼好像沒有下文了??!!!


來說說我自己的經驗 曾在遠傳辦一各新門號搭手機要給家人使用
要辦的時候問他有沒有貨(有指定顏色), 當時服務人員說現場沒有 但調貨三天內可以拿到
過了四天去門市拿貨, 門市小姐說 我要的那各顏色沒貨了 問我可不可以其他顏色
當下感覺就很差了 就像先把客戶騙到手後 才又說沒有你要的東西
不過為了讓家人有手機可用 也只好答應換顏色 但是又要等三天
後來隔一各星期後帳單出來了 帳單的結算日 是我拿到手機的前一天
那各月份的月租費是從我辦門號的隔天到結算日 按比例計算 問題是辦好門號後到結算日都還沒有手機可用
當下馬上打電話跟客服抗議 客服詢問主管後才同意免除第一期的帳單
在此不說遠傳好不好 但是有異常狀況 就要自己去爭取 不然就是要自己認賠
看來不能辦遠傳的門號了
不然動不動就要轉法務
ameba wrote:
在家一直收不到訊號,跟門市反應也沒用。
打服務電話抱怨,他們還酸說:「3G本來就是戶外用的,在家收不到應該還好。」

最後一直忍耐到合約最後一天,8/3晚上7:00~8:00,到門市解約。
門市告知要幾天時間處理。 (這句話很重要,幾天處理,因為要傳真 ~~zzzZZZZ)



我只能說樓主真是猛,還能忍到合約最後一天
我也申請了一個,用了一年都相安無事
但上星期五開始,我公司倉庫裡完全收不到訊號
(倉管人員本來就是倉庫上班,就別問我幹麼待倉庫裡面
另外我跟另外一個主管是偷用的,所以也別問我為什麼公司沒網路)
今天打去詢問之後我直接嗆明,還是收不到訊號,那很抱歉我要退租
客服「退租會有毀約金額的賠償」
我說「現在又不是我不用,是你們線路不能用了」
客服「3G無線網卡就像手機一樣,所以會有這規定」
我說「但沒有電腦3G網卡就跟屁一樣,怎麼會跟手機一樣」
客服「那我幫你詢問一下,稍後回電給您」
.......3分鐘不到.......
客服「X先生,我們查到原來是你們那附近三重市公所在挖路,挖斷了線路
剛才有詢問過三重市公所,在星期三開始就能正常使用」
我說「我上星期五打去,不是說沒在修路還是挖斷線嗎...?」
客服「那應該是另外一個客服誤會了,他的意思是指沒有在維修電路..」
我「.............無言了................」
我說「好吧,等到星期三再試....」

三分鐘就能詢問完一切的事情...是遠傳認真,還是當我白痴
修路給我回答不是線修電路....整個大棒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所以我可以是天使,但也可以是魔鬼!!
遠傳喔...他們不管是客服還是門市..甚至於偽裝(經銷商)門市的人員素質普遍低落

今天才跟他們爭論過合約內容有關系統轉換的問題,結果合約內也沒有明確訂定系統轉換也有合約限制

也就是說跟著當初簽約的兩年內都無法作系統轉換,爭論了許久又變成剩下半年的時候可以做轉換

後來不死心,直接跑去直營門市,結果直營門市人員跟我說合約內容有說...

之後我請他把合約拿出來看,明確的指給我看哪條哪例有規定,結果找了半天也沒有

又說要去問後端,說也很奇怪....打了通電話之後就又改口說10月,10月會開放系統作轉換

阿是怎樣...人家一國兩制...

妳們遠傳一家公司有3種說法,到底哪一個才是對的阿...

結果說是要隔天再給我明確的答覆...

如同開版的版友所述,退租還收費的問題我之前也遇過,也是遠傳(現在用遠傳是不得已公司要用MVPN)

也是申請到執行過了N天~他遠傳也很理所當然的在這些作業天的錢也跟我收

後來我是把申請書直接COPY一份,在去郵局開張存證信函,一併寄給遠傳

事情才有如自己的劇本下去演

重點是申請書上一定要有店家所壓的日期來證明,當申請書填寫完畢,而他們也受理了

理應就如同生效,其他什麼鳥藉口也不用去跟他囉嗦
啊呀......結果重點

是要看那"狗兒子192"在那亂吠是嗎??

而不是遠傳多爛多黑心......

我也準備好雞排跟可樂......看好戲啦....不要我讓們失望啊....."狗兒子192"

歡迎來告我!!

但是在告之前......請先準備好你的英文字典~~!
puppy192 wrote:
1.我們走進去遠傳,...(恕刪)


雖然我是來打醬油的~~但是看到這篇一定要回一下
就算是你有原文又代表了怎樣~~
下次你有機會去菜市場逛街買菜 聽到路邊老阿伯阿嬤在那邊喊::么獸喔!!! 我的電話費怎麼那麼貴 死xx電信怎麼那麼沒天良.....你是不是也要發揮一下現在的本領 順便幫她們轉交法務....對了 你要問清楚她們的名字喔
不然不好寄送存証信函
傳真慢應該不能算消費者頭上吧!!
應該要以收到傳真的那天為準吧!!
信用卡掛失也是以電話掛失時間為準的吧...


另外 有個疑問

為何辦門號 到直營、加盟、通訊行...都可以辦

但是退門號就要到 直營店辦理

理由
1.這樣個人資料比較安全→辦的時候就比較安全嗎??
2.這樣比較難退掉門號??
3....

有人可以告訴我解答嗎
這件事 錯不在樓主~


問題在誰 有看的就知道





還說要轉遠傳 法務~




哎唷~ 嚇死我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