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HD vs Samsung Tab 使用心得分享

最近剛入手 DHD 和 TAB,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使用者心得~

HTC Desire HD

一入手~放進電池,關個電池蓋搞了我兩分鐘~我是第一次為了電池蓋看快速入門手冊~

充電器~造型不錯~可是很肥大~插座左右都沒空間插別的了~

2.5mm 耳機孔~跟我其他的3.5mm( iPhone4,iPad,Tab) 不同,車上音源線不能插~

聲音不大~

充電孔和2.5mm 孔在黑暗時可以看進去亮亮的~機版隱約可見~有點low掉

進入設定比TAB複雜~沒有TAB好用~

4.3" 是比3.5"看影片好一點~可是跟7"又差遠了~~

我是第一次買HTC,滿失望的~~

HTC加油好嗎?............

我給70分~

唯一稱讚的是流暢度比TAB好很多~跟iPhone4 差一點點點而已~

Samsung Tab

未入手前~想這是手機也是平板的該怎麼用~又是我最討厭的韓貨~也是我第一次買Samsung的產品~

一打開~背板質感學iPhone 3GS 的白色材質~質感不錯~螢幕ok,設定簡單~下拉可以直接開關無線裝置(wifi,BT,GPS,) 和震動,固定轉向.好用~

插頭~偏1邊~對我這都是插頭的延長線,不會浪費空間~

插機器那頭有印字~很容易分辨正反~iPhone也依樣~不像Desire HD沒分,我插都要仔細看mini usb頭的正反~

如果當個媒體播放器~雖比不上iPad的螢幕和流暢~可是帶出門喝咖啡我會帶TAB,可以隨性放牛仔褲後口袋~

我給90分~

謝謝大家觀看~




文章關鍵字
開板大中毒真深....板大請問一下.....HTC Desire HD耳機孔應該是3.5mm沒錯八....
見到鬼了.....

我的Desire HD 才再用Monster Beat 耳機聽歌耶. 難道有特製的Desire HD 用的是2.5mm?
再看一下~還真的是誤會耶~是3.5mm沒錯~

只是其他三台耳機孔都有多一圈保護~所以看起來比較大~


tkcrule wrote:
見到鬼了.....我...(恕刪)
你這張相片跟言語po太多地方了吧,來點新梗吧.
7吋可以放入牛仔褲後口袋?
不會怕不小心壓壞嗎

http://gphonefans.net/?fromuser=andy0857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