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1/11到耀昇通訊永貞店(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60號)購買I9000順便辦2G轉3G,結果等到2/11才拿到3G卡而且收到1月份帳單時發現多了一筆網路費,2/25到中華電信詢問才知道耀昇通訊永貞店2/10才去辦理,中華電信也跟我說辦的手機是IPHONE4,不過拿到的手機是I9000沒錯,耀昇通訊永貞店怎麼可以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的門號亂搞,也因為2月11號才收到3G卡,導致1月份的帳單還要繳網路費連同2月1號到11號也有網路費用的產生,造成我的損失
只是買一隻手機而已竟然可以這麼複雜真想不透
文章關鍵字
可以向中華投訴你被洗手機啊
投訴沒??
我在台南歸仁長欣店買了一手機.牌子AraTop A-859雙卡機.

未綁約.以現金價5900元購買.用不到1個月竟故障.然後送修

結果修好回來之後.還是沒修好.懷疑他們沒送修.我就(切心)不想再送修了

該店的手機都貴上別人許多.該店的客服服務品質差.

看到客人進到店裡都啞巴.臉臭臭的.還要客人先開口.

在此竟告大家要買手機要店比三家.價格也是要比一比才買

大大你好,請問您是如何詢問 您辦的手機是I9000 中華電信卻告知您是辦IPHONE 4

小弟的事情跟您很類似


小弟的女友是NP到遠傳買的是HTC HD, 現在還沒下文 , 所以到時候如果真有開通 也想到遠傳詢問


當初通訊行是用甚麼方案去辦理門號((是IPHONE 4 還是HD ))


所以想問大大 該怎麼向電信公司詢問~~~
最近坊間通訊行似乎常常出現這種問題

還是去直營店比較有保障
朝の光を手放した花 ~ 注がれない雨を求め ~ 覚めない眠りにつ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