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1/11到
耀昇通訊永貞店(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60號)購買I9000順便辦2G轉3G,結果等到2/11才拿到3G卡而且收到1月份帳單時發現多了一筆網路費,2/25到中華電信詢問才知道
耀昇通訊永貞店2/10才去辦理,中華電信也跟我說辦的手機是IPHONE4,不過拿到的手機是I9000沒錯,
耀昇通訊永貞店怎麼可以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的門號亂搞

,也因為2月11號才收到3G卡,導致1月份的帳單還要繳網路費連同2月1號到11號也有網路費用的產生,造成我的損失

只是買一隻手機而已竟然可以這麼複雜真想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