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反感的高雄六合路的三禾3M保貼

上周我拿我的I9001去六合路的三禾3M去貼保貼
那的店員超沒水準的,不顧我的是新手機直接亂拆亂拔也沒看手機有沒有關機直接拔電池
更差勁的是貼完之後還貼超歪,我跟它告知道時候他還直接用手搓壓想把它挪正
當下真的超心痛的,他發現搓不回去才拿進去重貼,但重貼還是一樣
而且態度超差的= =
奉勸各位有新手機別去那貼,免得後悔
文章關鍵字
不好就給他退 沒有甚麼好說的啦.沒必要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