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3/8日去亞太辦續約的大姊陪媽媽去辦理,沒想到既然拿回來一隻沒有牌子的手機過不到2個小時我們就回到門市想換好一點的手機,並沒有要解約只是想給媽媽用好一點的手機而以請問才過不到2個小時,就不能換了嗎@口@?
我的經驗是,在櫃檯就會跟你確定說拆機就不可能再跟你換別隻管你是任何理由(除非你是要換同一隻但也要那一隻有瑕疵)現場都有錄音的。所以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卡哇莎拉拉 wrote:我們是3/8日去亞太...(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