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筆電不能選有液態金屬散熱?

請問選筆電真的不建議考慮有液態金屬嗎?因為搜尋到一些液態金屬結晶、流出等問題?  請問這裡有人真的因為液態金屬問題維修或搞壞筆電的嗎?
請問筆電不能選有液態金屬散熱?請問筆電不能選有液態金屬散熱?請問筆電不能選有液態金屬散熱?請問筆電不能選有液態金屬散熱?請問筆電不能選有液態金屬散熱?
文章關鍵字
不論甚麼3C產品,想進階就用市面上最普遍的方式就好,不要花錢找罪受。
不會 使用液態金屬的筆電可以考慮
小狄爾
某某月半可可,Facebook 又要準備開始嘰哩呱啦![識破]
說到這個, 我突然想到之前有人說看到華碩的液金結晶, 結果最後被打臉的大笑話.

保護層和結晶完全搞不清楚, 被別人抓出來打臉後還硬么.
這件事還發生在爆料公社.
文鳥氣噗噗
小狄爾
該不會是某某月半可可,重回Mobile 01的前戲吧!布袋戲已經看膩了。[大笑][XD][冷笑]
lnboy wrote:
請問選筆電真的不建議...(恕刪)
不好意思,這位樓主,我覺得你不用在演了!PO這種反串文,不想點破你而已。
小狄爾 wrote:
不好意思,這位樓主,...(恕刪)


??真的不知道你的意思,我有時間再來找你前面內那些留言是指什麼

簡單來說,其實不用擔心液金問題是嗎?

我昨天也在其他平台詢問,很多人都說一定要平放(正常使用的狀態),像我每天都會通勤,將筆電直立放進包包,也不會影響是嗎?謝謝
小狄爾
.........點點哥,出現了嗎?[rock]
小狄爾
請點點哥.........,上去看一下,有PO什麼人店家的貼文出來,再來說嘴........。
你使用液金的目的是啥?導熱好?別鬧了…. 與其選這個貴東西,不如去選高檔的導熱膏,你愛怎麼放都不會短路
文鳥氣噗噗
深不可測之下一位 問英特爾/超微 原廠都不會得到答案的
Delengkimo
@深不可測之下一位 Intel 還有 XMP, AMD 有 Ryzen Master 超頻程式呢 !別說華碩或微星, 戴爾這類廠商. 大家都一樣.
lnboy wrote:
昨天也在其他平台詢問,很多人都說一定要平放(正常使用的狀態),像我每天都會通勤,將筆電直立放進包包,也不會影響是嗎?謝謝

如果你在收拾東西前先休眠/關機,讓溫度降下來的話,理論上不會影響
但實際上....對岸蠻多偏移的案例可參考看看
而且一兩年後,效能變差想自己換散熱膏也不建議,弄不好整台就去了
去年我本來也想買高階的,就是被液金勸退
lnboy wrote:
??真的不知道你的意...(恕刪)
還搞不懂,我想表達什麼!你是在哈囉?
PS5也是液金,還直立放置,有多少出事的?
quake
ps5液金的防護方式是有專利的,其他廠商不能學,筆電的防護不如ps5,用久了就有滲漏的疑慮
Delengkimo
華碩也有液金防護, 而且是和暴力熊一起合作開發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