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擴充顯示卡的插槽嗎?
個人積分:869分
文章編號:92707391
個人積分:366分
文章編號:92709140
個人積分:869分
文章編號:92709605
個人積分:89分
文章編號:92715906
詳見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4&t=7182843
所以這一題應該是
雖然是eMMC(而且BIOS裡面不能更改開機碟)
雖然自己加裝的1TSSD一條,會跟N4500搶電,
導致CPU電壓不足,性能驟降一半 => 怎麼跑得動 3A 大作?

原PO所有費文 https://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3610349
費文王,社後不理
費文王,社後不理
費文王,社後不理

詳見此人歷史 https://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361034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